<%@ Page language="c#" Codebehind="viewinfo.aspx.cs" AutoEventWireup="false" Inherits="golftime.qtjj.viewinfo" %> <%@ Register TagPrefix="uc1" TagName="search" Src="../inc/search.ascx" %> 高尔夫时代网
  
logo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球坛聚焦行业资讯经典赛事国内高协球场大观球场掠影球具用品网上课堂高球规则差点手册高坛阔论高球论坛高球论坛
高球之旅高球之旅行业精英国内男子国内女子青少年职业教练职业裁判国外名将积分排名业内机构行业展会行业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球坛聚焦> 要闻快报
“君兰杯”中国男子职业高尔夫球精英赛:决赛轮图文报道
(2005年10月11日
  【golftime讯】“君兰杯”中国男子职业高尔夫球精英赛今日进入了决赛轮的比赛,前两轮领先的福建老将吴伟煌与同组选手张连伟、袁浩于今天早上10:24分从1号洞出发。吴伟煌在3杆洞的3号洞开球并不理想,第一杆开到果岭前的长草区,可是他神奇的切杆进洞,成功捉鸟。目前张连伟以-11的成绩暂列第一,吴伟煌暂列第二。

  以下决赛轮图文报道:(报道/摄影:golftime·阿沛)

比赛进行得很顺利,赛事总监朝向公司的孟涛很高兴。
程斐客座“Starter”
邓裕超在6号洞果岭边的沙坑救球
古浩然在第一洞就拿下老鹰
领先组第17组(左起)李超、王会强、赖宏霖在开球前
  谭国华(中)虽然昨天还为自己未能晋级而不开心,今天却甘当“人梯”为李超当球童。
领先组第18组(左起)廖贵明、刘安达、吴阿顺在开球前
  决赛轮领先组开球前,张连伟要来吴伟煌的一号木看后说:“嗯,阿冲用的也是这样的杆呀!”
领先组第19组(左起)吴伟煌、张连伟、袁浩
两只“斑马”张连伟(右)与袁浩(右二)
领先组在第3洞果岭
领先组吸引了大批观众
  吴伟煌在3杆洞的3号洞开球并不理想,第一杆开到果岭前的长草区。可是他神奇的切杆进洞,令在场的观众欢呼雀跃。袁浩(左)的球位也在附近。
  吴伟煌在3杆洞的3号洞开球并不理想,第一杆开到果岭前的长草区。可是他神奇的切杆进洞,令在场的观众欢呼雀跃。他非常兴奋地亲吻从洞中拿出的球。

返回首页网站介绍服务项目联系我们
北京时代互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证040299号 京ICP备05040373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68号
电话:(010)84920409 84920499   传真:(010)84920499
E-mail:
golf@golftime.cn  golf@golfclub.cn 邮编:100012
Copyright
© 2001-2006 Time Link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